厌烦广告 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付费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7:07:18
分享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20日报道,25岁的王帅(音)表示,他不能忍受字啊视频平台观看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前播放太长时间的广告。因此,他支付198元购买一年的会员服务,使他能够跳过广告。

王说:“这很划算,我可以在平台上观看所有的电影和电视剧。最重要的是,会员可以在视频前跳过90秒广告。90秒对我来说太长了。”

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为网上视频内容付费。腾讯视频表示,截至今年2月其付费用户达到6260万,较去年9月的4300万大幅增加,其最大竞争对手爱奇艺在今年前两个月内新增1000万付费用户,此类用户总数达到6010万。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每8个网络视频用户中就有1个为网上内容和服务付费。

中国网民为视频内容付费仍有增长空间。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驻北京的研究主管詹姆斯•严(音)表示,“中国付费用户增长趋势仍将继续,尤其是在人们拥有大量闲暇时间的中国较小城市”。

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已经促使一些参与者公开上市。上周,爱奇艺和视频网站哔哩哔哩申请在美国上市。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