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相亲节目赢得西方观众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6 15:13:59
分享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日报道,中国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很像美国的“执子之手(Take Me Out,美国FOX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爱情真人秀节目)”。

节目中一群单身女性与一名单身男人进行相亲而展开竞争。在外国观众看到的版本里,嘉宾说普通话,但屏幕下方有英文字幕。

男人们用他们的小视频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和特殊才能,女人们如果想和他约会,可以留灯;如果他们不想和他约会的话,可以灭灯。

如果节目结束时没有一个女人一直亮着灯,那男人就没约会的机会,只能下台回家了。 “不喜欢,不亮灯”。

一位男士说,他对伴侣的唯一标准是“性别女,爱好男”。 另一个说他理想中的女人是一个对男人感兴趣的女人。

节目中一个女人说:“我不需要很多人喜欢我,只要一个男人喜欢我就可以。”

来自伦敦的用户Bobby Sun发布了该节目的照片,包括滑稽的英文字幕。他写道:“中国相亲节目极其贴近生活。” 这一推文现在已经有超过10万个赞和转发,许多观众网友共享自己喜欢的截图。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春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