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撒大钱和虚拟男朋友“谈恋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08:55:49
分享

中国日报网2月1日电 你能想象撒大钱和虚拟男朋友“谈恋爱”的场景吗?最近,中国女性迷恋上一款有趣的恋爱休闲手机游戏《恋与制作人》,她们上个月花了超过3900万美元与游戏中的虚拟男朋友“约会”。该款游戏于去年12月份发布,下载次数达700万,每天的活跃用户接近400万,高峰时可以接近390万。

游戏的内容是通过使一档电视节目“起死回生”来拯救你“已故父亲”的制作公司免遭经济损失。在这个过程中,你不得不与游戏的主角——4个不同的男

子发展并维持一种浪漫的关系。一名女性玩家称,“每次故事情节有更新的话,我都为能成功识破圈套而感到开心。”她还表示,“这4个‘男朋友’周到体贴,和蔼亲切,温暖人心”。

事实上,类似的游戏早在日本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就存在。游戏的最终目的是女玩家和“虚拟男子”确立恋爱关系,然后幸福的生活。

有游戏分析人士说,“中国女性玩家在该手机游戏上显得尤其活跃,因为该游戏容易操作,玩起来放松,游戏内有很多设计女性的成分。”如果虚拟关系还不够的话,那么这些“男朋友”事实上会在她们的手机上呼叫她们,背诵一句他们标志性的语句——比如,角色之一白起会说一句非常浪漫的话:“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女性玩家可以向它回复信息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款游戏的粉丝们最近竟然花了4.9万美元在深圳的一座摩天大楼上为其中一个角色买下了一块LED广告牌庆祝生日。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