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将在韩、中、德建立“开放型创新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13:58:00

商务部网站援引韩联社1月8日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将继美国、以色列后在韩、中、德分别建立“开放型创新中心”,负责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机器人等未来创新技术的研发工作。现代汽车集团希望借助5大创新中心,开展合作研发项目。

据悉,韩国创新中心将主要与现有的现代起亚汽车研发合作企业以及韩国有实力的初创企业合作,发掘技术构想并使之商业化。中国创新中心将设在北京,主要针对人工智能等中国领先技术的合作研发以及建立与中国大型信息通讯企业的合作。德国创新中心将设在柏林,主要关注智慧城市、移动解决方案等新产业技术。

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5大创新中心将构筑东亚-北美-欧洲-中东的全球性开放型创新网络,为发掘主导未来技术创新的初创企业提供了最佳环境。同时,中心还将与所在地大学、研究机构、政府及大企业加强交流,致力创新未来商务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