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当地国际机场将继续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10:00:00
 
 
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当地国际机场将继续关闭

印度尼西亚火山监测机构称,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据印度尼西亚火山监测机构称,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因此,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机场管理公司29日宣布,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将继续关闭至当地时间30日早7时,机场方面也将每六小时对火山灰动向和风向进行监测。

截至28日早晨,火山口出现两处坑口,不断冒出白烟和黑烟,双烟柱高达3000米,并间断性喷出小规模岩浆,预计将出现更大规模喷发。28日当天,火山灰仍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向正东和东南方向移动。印尼气象监测部门说,火山灰已飘至地面以上1万米,持续影响飞行安全。

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已经连续第三天因火山喷发而关闭。机场关闭已导致445个航班被取消,5.9万名游客受到影响。中国驻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总领馆28日表示,总领馆已在伍拉莱国际机场设立中国游客咨询中心,以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此外,当天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继续发布公告,提醒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及时与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保持联系,调整行程。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