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乌克兰美女的中国小伙办起了跨国相亲俱乐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15:41:19
分享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6日电 35岁的中国小伙子梅爱思现在居住在哈尔科夫(乌克兰第二大城市),他在社交媒体网络平台上晒出乌克兰妻子达莎的照片,轰动网络。

“中国人不相信一个丑陋的、学术上的没有成功的男人能像我一样有个美丽的妻子,”梅爱思说。他在中国高考失败后,2001年搬到去乌克兰寻找新的生活。

梅爱思有一个3岁的女儿,他每天在网上发关于妻子和女儿的帖子使他成为名人。

爱思的妻子达莎23岁,是一名专业的歌剧演唱家,小他12岁。她身材高挑,金发碧眼,是中国人眼中的典型美人。

梅爱思决定成立俱乐部,源于许多中国人都开始向他讨教如何才能找到这样一个美丽的妻子。在那之前,他在乌克兰已经有一家贸易公司。

梅爱思说,与乌克兰男人相比,中国男人是更好的丈夫,他称乌克兰为“美丽之乡”。

乌克兰男人常常有大男子主义。他们爱喝酒,有些人醉酒后可能会打自己的妻子。这种事发生在我妻子妹妹的身上。

相比之下,中国男人懂得如何照顾自己的家人。

优爱俱乐部是一个婚介机构,总部设在哈尔科夫,为有才华的乌克兰女士和中国的单身汉搭建桥梁。

在每月的婚介现场,年轻迷人的乌克兰女性吸引成功单身男士,这些男士从中国来希望寻找漂亮的妻子,特别是乌克兰女性。

有钱的单身汉首次支付96000元的年度会员费或缴纳30万元成为贵宾。参加每个约会活动还要额外消费69000元,活动在哈尔科夫一个豪华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俱乐部女性成员主要是大学生,当被问及为什么喜欢中国男人时,她们并不害羞。

两个女成员说:“我们真的很喜欢中国男人。他们是真正的慷慨和体贴”。她们补充说:“他们很可爱。完全不同于乌克兰男人”。

梅爱思说,俱乐部目前大约有75名男性成员,主要是来自中国大城市的中产企业家。女性成员超过300名,都来自乌克兰。

梅爱思说,因为乌克兰的女性往往早婚,俱乐部的女性成员都很年轻。

自2016年12月成立至今,该俱乐部已组织了10场婚介活动,并有20多对夫妇成功地牵手。其中有五对夫妇宣布订婚。

展望未来,梅爱思表示,他希望将他的国际婚介俱乐部业务扩大到邻国,如白俄罗斯和俄罗斯。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