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店启用微信支付宝吸引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5 14:52:46
分享

中国日报网10月5日电 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似乎在一瞬间就替代了以往的现金和刷卡等传统支付方式,如今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习惯地说“微信”、“支付宝”,或是问一句“能手机支付吗”。

中国人移动支付的热浪已经影响到了海外的商家,为了吸引中国消费者,国外的酒店、商场等也都开始使用移动支付了。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0月4日报道,随着中国游客数量激增,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两家酒店宣布将成为该地区最先使用微信和支付宝两种中国移动支付方式的酒店。

报道称,自今年12月开始,帝乐酒店的罗迪欧大道店和日落大道店将接受用户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支付。近几年,这俩家用户总数超过10亿的支付平台不仅在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同时还寻求开拓海外市场。

据报道,近年来赴美中国游客数量激增,业内调查显示,纽约和洛杉矶是赴美中国游客最主要的目的地,而这一情况还将至少持续到2023年。此外,美国旅游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的旅行距离通常会更远,停留时间也更久,而且人均消费在所有外国游客中最多,达到7200美元(约合47718元人民币)。

据悉,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一些酒店特别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设施和服务,以给他们更好的体验,例如有酒店在客房配置了茶壶,在餐厅提供中式菜肴等

位于贝弗利山和洛杉矶的俩家帝乐酒店是该地区最先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酒店。据悉,帝乐酒店总部设在洛杉矶,该连锁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三家高端酒店。集团地区总经理亚当·西德汉姆表示,接受微信和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将有助于帝乐酒店成为每年到访洛杉矶和贝弗利山中国游客的优先之选。

(编辑:高琳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