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深受好评

作者:陈柳兵 张陨璧 贺炜 胡雨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3 16:17:58
 
 

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深受好评

希尔顿在浏览中国日报英文网官网。(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摄影)

《喀麦隆论坛报》记者希尔顿(Kimeng Hilton Ndukong)表示,中国日报会刊是他写稿的必备参考,每天都看中国日报,希望通过会刊了解到包括联合声明、权威发布以及会议成果。

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深受好评

阿尔法罗·瓦列霍·马里奥·罗伯托在阅读中国日报。(中国日报记者 胡雨濛 摄影)

墨西哥官方电视台Cepropie记者阿尔法罗·瓦列霍·马里奥·罗伯托(Alfaro Vallejos Mario Roberto)表示,自己很喜欢看《中国日报》,这次参会,他在酒店就阅读了会刊,了解了很多关于会晤的信息,包括志愿服务、金砖会晤的准备情况等,让他体会到中国组织此次会晤的水平之高。

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深受好评

泰国多媒体集团在线(MRG Online)记者苏拉特在阅读中国日报。(中国日报记者 陈柳兵 摄影)

泰国多媒体集团在线(MRG Online)记者苏拉特表示,她很喜欢9月4日中国日报头版头条这篇文章的题目,短小精悍。正如题目里所讲的,对于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