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鸡腿畅销上海迪士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17:01:23
分享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 据法新社7月12日报道,近一个世纪以来,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输出美国文化,但公司惊奇的发现,有一种在中国广泛流行的美国货竟是火鸡腿。

去年6月,娱乐巨头迪士尼在上海开设了55亿美元的迪士尼主题公园,乐园里主要向游客提供小白菜、米奇猪排和米妮红豆面包。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25日告诉记者,如果你去过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世界,会发现我们也贩售巨大的土耳其火鸡腿,就像我的手臂大小。

“当我听说它们要把火鸡腿加进中国菜单后,我觉得我们的团队简直都疯了,为什么要在中国卖火鸡腿?”然而,艾格很快被证明是错的,在一种特别的迪士尼新鲜酱汁的配料辅佐下,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火鸡腿被销售。

艾格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的国际新闻界专家小组会中表示:“我们在几周前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周年纪念日上,一天内卖出了4500份火鸡腿,供不应求。”这种鲜嫩多汁的小吃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供应量迅速增长到4000多份,这超过了波兰供应商的承担能力,他们不得不去南美洲购买更多鸡腿。“这让我感到惊讶的还有其他的食物,但这并不坏,我们需要尽快适应。”

迪士尼贩售的火鸡腿要比平时的看起来大,因为这些是来自公火鸡的,美国人通常只在感恩节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乐园的第六个主题公园和亚洲第三大公园,在其第一个月的开园中就吸引了近一百万名观众。

(编辑:党超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