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梅西将在中国开建主题公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3 09:32:47
分享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 英国《独立报》网站2日报道,梅西或许是史上最佳足球运动员,但他并不满足于此——梅西正计划在中国开设他自己的主题公园。

据报道,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的梅西体验公园将围绕梅西这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超级球星在园内打造20多个景点。这座主题公园将利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再现梅西职业生涯中的经典时刻,游客还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设备体验训练课程。

筹建团队称,这座新的体验园是“世界上最好的主题公园”,将为人们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并且通过将最新潮的景点和内容以及多媒体方面的发展融合在一起,让参观者沉浸在与梅西相关的一切事物中”。

梅西在访问中国期间启动了这一项目。他说,他希望这座体验公园能够激励中国的新一代足球运动员。他对记者说:“我希望能让他们拥有之前从未有过的体验,以鼓励他们尽早从事这项运动。但愿他们在游览这座公园时能够感到我就在他们身边。”

报道称,这座主题公园的室内设施占地面积将达到4.6万平方米,另外还将拥有1.2万平方米的“室外游戏区”和2.5万平方米的公共空间。

梅西曾五夺金球奖,《福布斯》杂志报道称,这位阿根廷人是去年全球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达到8140万美元(约合5.4亿元人民币),仅次于他的竞争对手、收入达到8800万美元(约合5.83亿元人民币)的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编辑:沈洋 党超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