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玲珑鸡走上选美“舞台” 昂首挺胸大走“模特步”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7:15:53
 
 

印尼玲珑鸡走上选美“舞台” 昂首挺胸大走“模特步”

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印尼棉兰举办Serama鸡选美大赛,参与者纷纷展示自己的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黄硕)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印尼棉兰举办Serama鸡选美大赛,参与者纷纷展示自己的鸡。

Serama鸡是矮小鸡中最小的一种,又称玲珑鸡,原产于马来西亚。Serama鸡在印尼是纯用来观赏的,主人向他们的鸡呼喊着,以便它们将傲慢的姿态表现出来,鸡一个接一个地被放在桌子上表演让裁判评价,这些鸡一般1月到7个月大,体重只有一斤,一罐汽水的高度。

这些小鸡被主人温和地训练,在选美大赛中精心地准备着表演。裁判会多方面对鸡进行评价,比如鸡的羽毛,叫声,以及它们怎样像模特般昂首挺胸地走过小桌子,摆出独特的姿势。

一名参与者Raden Aris称,Serama鸡在印尼售价在300美元到750美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