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健身房推出“睡觉课” 终于可以上课睡觉啦!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14:01:27
 
 

英国一健身房推出“睡觉课” 终于可以上课睡觉啦!

参加“睡觉课”的人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美美地睡上一觉就行了。(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高琳琳) 在学生时代你也许偶尔会有这样的感觉:一上课就犯困,而且只要在课上睡着就睡得很香,但一下课马上就精神抖擞。在课上肆无忌惮的睡觉可能是很多人上课犯困时最大的愿望,现在这个愿望真的能实现,上课睡觉不是事儿。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一家健身房开设了新的健康健身课,不过在这个所谓的“健身课”上,大家并不挥汗如雨地做运动,而是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45分钟的午觉。该课程主要针对的是有孩子的朋友们,因为一项调查显示,86%的家长都表示会感到很疲惫。当然了,没有小孩的人也是可以参加的。

课程为参与者提供舒适的单人床,现场会播放非常能营造睡觉气氛的音乐,温度还能够促进人体卡路里的燃烧。感觉睡着睡着觉就减肥了。

睡眠专家凯瑟琳·平克姆表示,这项课程还能起到积极的健身效果。她认为,睡眠的重要性比人们所认识到的要重要得多,人们更倾向关注睡眠所带来的短期效果,比如缓解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的状况,但睡眠对人们的长期身心健康也至关重要。

平克姆还说,缺乏睡眠导致患焦虑和抑郁症的风险增加,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人们缺乏进行定期锻炼的能量,甚至在选择吃什么的问题上也会因头脑不清醒而做出错误决定,长期如此就可能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