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全球车企为抢占中国市场“放大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15:46:43
分享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4月19日全球汽车制造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揭幕新款运动型功能车、电动汽车和未来主义概念车,希望在全球最大的的汽车市场上抢占先机。

文章称,近十年内,中国的乘用车销量几乎增长了四倍。2016年,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增长14.9%,达到2438万辆,远远超过美国的1755万辆。对于世界汽车制造商而言,中国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场。

尽管中国的汽车销量增长有所放缓,但各大汽车厂商在中国最大的汽车展上都保持乐观。为了适应消费者的口味变化,这些厂商紧跟潮流。

戴姆勒—奔驰公司中国区总裁胡贝图斯·特洛什卡说:“我们认为,驾驶的未来是自动驾驶,中国也是如此。”他还表示,该公司将推动将推动把汽车的新一代功能带到中国市场。

而福特公司宣布,计划在中国销售其标志性的美式皮卡。此外,在中国政府鼓励节能产品的措施激励下,电动汽车销量迅猛增长。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