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现身尼泊尔大使馆参加庆典活动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3:18:47
 
 

哈里王子现身尼泊尔大使馆参加庆典活动

当地时间2017年3月20日,英国哈里王子现身尼泊尔大使馆参加一场特殊的庆典活动。(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潘一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3月20日,尼泊尔大使馆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庆典活动,此活动标志着皇室纪念英国同尼泊尔双边关系进入第200周年的庆祝活动到此结束。

英国哈里王子前来参加这一庆祝活动。首先他对被征召到英国军队的尼泊尔籍士兵--廓尔喀士兵表达敬意,并公布一张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获得者的照片。随后他还会见一些廓尔喀士兵家属并欣赏了传统的文化表演。

1814年英国入侵尼泊尔,1815年12月双方签订了《塞哥里条约》并于1816年生效。1923年,这一条约被双方签订的《永久和平条约》所取代。英国的廓尔喀士兵是英国武装部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从第一位廓尔喀士兵被征召到英国武装部队算起,在2015年3月英国同尼泊尔两国政府举行了庆祝双边关系进入200周年的纪念活动。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