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掌控2017年世界票房收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7:05:38
分享

中国日报网3月7日电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3月4日报道,刚进入2017年9周,票房市场就见证了许多表现如同风靡全球的大片的电影。这些影片有一个显著的共同点,即在中国斩获的丰厚收入推动其跻身票房排行最高榜。如果不考虑中国市场因素,这些收入最高的影片其实表现平平。

今年以来位居票房前7名的影片的总票房是20.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其中中国占9.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且其中一部未在华放映。更惊人的对比是,美国仅占这7部影片总票房的2.16亿美元,约合这些影片在华票房的22%。

目前收入最高的15部影片的总票房是3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亿元),中国占1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5亿元),且排名第8至15的8部影片中还有4部未在华上映。

我们每年都在接近且似乎不可避免地走向这一刻:票房市场被中国统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