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成都女留学生走红 智商惊人更美的像童话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3-06 17:07:21
分享

16岁成都女留学生走红 智商惊人更美的像童话

  16岁成都女留学生走红

  西南财经大学的一名同学便把自己的校友,一名乌克兰留学生的照片发到了评论,最后这张照片点赞数破万,照片上的女孩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名因一张美照走红网络的女孩,名叫Nika,来自乌克兰,是西南财经大学法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她还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李遐。在网络上,她还是一个有着3万粉丝的“网络红人”。

  李遐不仅是西财校园里的红人,在微博上有3万粉丝的她也算小有名气,还是摄影师心中的完美模特。为了和摄影师朋友互动,李遐注册了微博,起初粉丝只有二十几个,随着拍过她的摄影师逐渐走红,李遐也开始成为小有名气的“麻豆”。 “我第一次被@的照片是一套汉服,照片发出来之后,我的粉丝一夜之间从二十几个涨到一千八百多,那天晚上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他们来粉我是干啥呀!” 如今李遐的粉丝涨到3万多,她也跻身“网红”行列,而提及“网红”这个概念时,她也有自己的看法。“发张照片会有人赞,发个动态也会有人赞,但是你们不赞我也会发的呀,不影响,网红对我来说也并不意味着什么。” 看着李遐丰富的模特经历,旁人都以为她赚了很多钱,结果却出乎意料,“其实我一般都不怎么收费。”李遐说,拍照这件事,我更习惯自己去感受,而不是要别人告诉我怎么摆pose,“我和摄影师们都成了朋友,就想着也帮朋友忙,一般拍完照也就一起吃个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