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透露将复出演电影:不排斥和男主角有亲密接触

来源:未来网
2017-03-06 10:04:25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 40岁的大S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已把生活重心转入家庭,自从2012年的电影《百万巨鳄》后再无新作,她昨出席活动时表示已经积极在看剧本,可惜因日前健康出现异状,今年还是以照顾家庭、拍摄杂志和代言活动为主,尤其她担心如果在拍戏期间病倒。

大S透露将复出演电影:不排斥和男主角有亲密接触

  大S与汪小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大S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已把生活重心转入家庭,自从2012年的电影《百万巨鳄》后再无新作,她昨出席活动时表示已经积极在看剧本,可惜因日前健康出现异状,今年还是以照顾家庭、拍摄杂志和代言活动为主,尤其她担心如果在拍戏期间病倒,会拖延剧组进度,“首先先把身体养好,确定没有问题才会接戏!”

  由于一双子女年幼,难忘演戏事业的大S认为需要多花时间陪伴,因此优先考虑拍摄时程较短的电影。谈到题材和对象,已为人母的她只期待角色和剧本够有趣,才有动力离家出门拍戏,甚至不排斥和男主角有亲密接触,“老公理解这是我的工作”,但她也提到希望和有家室的男演员对戏,“双方的另一半都能比较互相理解。”看出她相当在乎老公汪小菲的感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