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工作室否认手滑讽刺杨幂 到底什么情况?

来源:未来网
2017-03-03 13:22:31
分享

  3月2日,有网友称追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要是把杨幂换成唐嫣,肯定会从开头看到结尾。随后,唐嫣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唐嫣工作室澄清是被盗号。随后,唐嫣工作室发声明澄清,称:“于2017年3月2日21:48分,非我工作室工作人员转发了一条微博,现已删除,经查证我工作室微博账号被盗,现已提交新浪处理!

唐嫣工作室否认手滑讽刺杨幂 到底什么情况?

  3月2日,有网友称追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要是把杨幂换成唐嫣,肯定会从开头看到结尾。随后,唐嫣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唐嫣工作室澄清是被盗号。

  随后,唐嫣工作室发声明澄清,称:“于2017年3月2日21:48分,非我工作室工作人员转发了一条微博,现已删除,经查证我工作室微博账号被盗,现已提交新浪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