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生病女儿心忧丢毕业证 石家庄公交司机归还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3-02 15:18:11
分享

母亲生病女儿心忧丢毕业证 石家庄公交司机归还

  薛女士找回了装有各种重要证件的手提袋。记者 李兵 摄

  母亲生病,市民薛女士焦虑牵挂,却差点丢失了随身的重要物品。

  2月27日18时20分许,88路公交车司机胡卫兵结束出车后在检查车厢时,在后排座椅下方发现了一个牛皮纸手提袋。胡卫兵发现,手提袋里装有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大学毕业证、奖学金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四十余件。翻遍了整个手提袋,都没能找到有关失主的联系方式。看着手提袋里如此多的重要资料,胡卫兵将它交到路队,和工作人员一起试着寻找失主。

  20时30分许,还在路队忙着找失主的胡卫兵,得知有两名年轻人来到路队,正在寻找一个手提袋。当胡卫兵将手提袋拿到对方面前时,其中一位女青年当场就哭了,“就是这个袋子,真没想到能找回来啊!”

  原来,手提袋的主人薛女士由于母亲生病住院,当天和男友一直在省人民医院陪护。傍晚两人坐上公交车后,准备在火车站北站倒车回家,不成想,心里一直挂念母亲病情的薛女士,在下车时全然忘记了随身的手提袋没拿。发现袋子丢失后,薛女士想到来路队找找看。

  看到袋子里的东西一样没少,薛女士说,袋子里装着她和男友在上大学期间所有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证件失而复得,薛女士特别激动,和男友向胡卫兵等人连连道谢。(记者李兵 通讯员李玉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