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中坐 “快钱”刷走近1.5万

作者:李阳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02 13:04:36
分享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李阳)近日,市民邓女士向本报反映,2月26日她的两张银行卡莫名被开通了快钱支付功能且被扣除了14900元。目前,邓女士已报警。丰台区西罗元派出所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北京晨报记者从邓女士提供的短信中看到,2月26日晚7点23分,邓女士持有的招商银行卡被开通快钱快捷支付功能,紧接着在7点24分,短信显示,卡里的钱款被扣了5000元。

  邓女士说:“接着我又收到几条短信,说我的中国银行储蓄卡正在和快钱支付进行签约。我赶紧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但是钱仍然被扣走了。”记者从邓女士提供的银行交易明细中看到,当晚她的中国银行储蓄卡里一共被扣除9900元。

  快钱支付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邓女士的银行账户的确在2月26日向快钱支付平台转账14900元,但无法查询到具体的交易信息。工作人员提醒称,遇到非本人操作的情况,银行卡户主应第一时间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要求银行客服人员进行交易否认。

  昨日,邓女士在招商银行做了相关登记,并在该行签订了否认交易确认书。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也已联系了邓女士,要求邓女士出具警方受案回执单。目前,邓女士已报警。两家银行及快钱支付平台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会配合派出所民警尽早追回钱款。丰台区西罗元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线索:辰先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