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与父亲吵架被讽没能耐 为报复老爸抢超市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3-01 15:58:08
分享

小伙与父亲吵架被讽没能耐 为报复老爸抢超市

  龚某抢劫超市时的视频截图

  叛逆赌气离家,就想“干点大事”博关注,可年仅24岁的龚某不知,当他挥起酒瓶砸向收银员并挥刀抢钱的那一刻,本该属于他的青春年华和大好前程被自己亲手断送。2月27日,皇姑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龚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龚某今年24岁,是内蒙古人,租住在皇姑区昆山路附近。今年2月5日零时20分左右,龚某来到住处附近的一家连锁超市,径直走到啤酒货架处,随手抄起一个啤酒瓶砸向店内正在整理货物的男店员的头部,又掏出一把刀逼女收银员交出所有营业款。女收银员非常害怕,将店内1700余元现金给了龚某。

  “他以前总来买东西,都是熟人,哪想到他来抢劫啊!”被抢超市的店长小郝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临走时他还特意说,让店员报警吧,感觉希望马上被抓。”2月5日凌晨,皇姑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警方根据店员描述的男子的体貌特征进行排查,发现龚某还于1月23日抢劫了铁西区一超市。2月6日18时,警方将龚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龚某如实交代了抢劫两家超市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因涉嫌抢劫罪被皇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对话嫌疑人:我跟我爸吵架了

  2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皇姑区看守所见到了24岁的龚某。

  记者:抢完钱还用身份证登记去网吧上网,不怕被抓吗?

  龚某:我知道自己打伤了人还抢了钱,是犯法的,我等着警察抓我呢!

  记者:为啥等着被抓,咋不去自首呢?

  龚某:我跟我爸吵架了,他说我没能耐,没我这个儿子,我就想干出点什么事儿报复他一下。我违法犯罪被警察抓,就想看看我爸还管不管我。

  记者:你被警察抓了,你爸知道吗?

  龚某:我爸真的没来管我,可能对我真失望了吧,倒是我妈来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