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人社局印制2.1万份《服务指南》方便群众

作者:黄清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1 14:28:1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会杰 记者黄清标)假如你在邢台市区不知如何申报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咋办?该市人社局二楼大厅里的相关《服务指南》,会告诉你要提交什么材料、去哪个窗口办理和何时会有结果,并承诺相关工作人员将“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地为你提供服务。

  据介绍,为促使工作人员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高效率,方便前来办事的市民,邢台市人社局前不久对其具体经办的58项业务作了梳理,以与群众关系密切、经办量大为标准,选择其中社会保险登记、企业参保职工退休待遇审核、工伤保险待遇核定等13项业务,日前分别印制了包括承办科室、受理窗口、责任人、提交材料、办理时限等九项内容的2.1万份《服务指南》,放置于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大厅,供有需要的市民取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