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去年新签合同377亿元

作者:解丽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1 14:28:1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元滢、周凤珊 记者解丽达)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以下简称管道局)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开拓新市场,去年新签合同额达到377亿元,同比增长57%,创历史新高。实现考核利润6.6亿元,顺利完成业绩指标。

管道局坚持把市场开发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规模小型化、业主多元化、需求多样化、竞争白热化的市场新特点,全力开拓市场。截至目前,他们已把业务拓展到国内除台湾、澳门外所有省级区域市场,并进入了46个国家和地区,与BP、壳牌、彪马能源等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去年更是首次进入了阿根廷、沙特、阿曼等国家,收获数亿美元大单。

他们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打造出一批行业顶尖的拳头产品。2016年,管道局开展了183项科研课题,申请52项专利,推广应用了88项科技成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