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驾驶人信用记录可自助查询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1 14:28:11
分享

  驾驶人信用记录可自助查询了

  12个办理地点已提供服务3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新颖、刘冰)2月24日下午,廊坊市民张彬来到市公安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室,打印驾驶人信用记录。张彬是出租车司机,因搬家打算调到另一家出租公司,需要重新打印一张驾驶人信用记录。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自去年4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统一使用“安全驾驶信息记录自助查询打印终端”,为驾驶人提供服务超过3万人次。

  “以前驾驶人开信用记录需要先到辖区运管部门开个函,然后到辖区交警大队跑几个科室开具证明,流程繁琐,真假难辨。”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重点车辆监管办公室负责人熊锐介绍,有了这个“打印终端”,几个部门数据实现对接,驾驶人只需要刷一下身份证,就能打印出信用证明。目前,全市交警系统共设立12个驾驶人信用记录查询办理地点,除了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室外,在直属一、二、三大队和8个县(市)分别设立,驾驶人可就近办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