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公安局启动纪律作风大检查

作者:刘剑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1 14:28:11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锋 记者刘剑英)日前,邯郸市公安局启动纪律作风大检查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方面问题,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及以权谋私、执法不公等行为,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为助力营商环境改善,该市公安机关还将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压减过剩产能等重点工作,完善户籍、驾考、出入境、消防等改革措施。同时主动适应城市发展要求,加快推进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泊车,狠抓火车站、高铁站等窗口治安整治,开展打击“盗抢骗”、打黑除恶、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及食药打假、利剑斩污等专项行动,为经济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