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受理朴有天案A某上诉 3月22日开庭审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1 10:49:57
分享

  而A某让有黑帮背景的亲友出面向朴有天与其经纪公司索要钱财的行为还涉嫌敲诈,最终法院以诬告和敲诈罪判处了A某两年有期徒刑。

法院受理朴有天案A某上诉 3月22日开庭审理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8日,据韩国司法界相关人士透露,法院已经受理了演员朴有天性侵案的第一名报案人A某的上诉,并将于3月22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今年1月,朴有天性侵案的第一名报案人A某因诬告和敲诈未遂被法院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对于这一判决A某已先后两次提出了上诉。A某在案件审理期间一直坚持朴有天未经同意就强行与自己发生了关系,但负责此案的法官在一审判决时表示,根据事发当时的状况和事后A某的举动,法庭不认为朴有天与A某的关系存在任何强制性,反而是A某举报朴有天性侵的行为有诬告嫌疑,而A某让有黑帮背景的亲友出面向朴有天与其经纪公司索要钱财的行为还涉嫌敲诈,最终法院以诬告和敲诈罪判处了A某两年有期徒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