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市市场主体达到69.31万户

作者:张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1 10:49:57
分享

  万人拥有市场主体688户,两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

  河北新闻网讯(张缘)从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截至2016年底,全市市场主体达到69.31万户,万人拥有市场主体688户,两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并成为全省唯一万人拥有市场主体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设区市。

  去年以来,市工商局不断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制定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登记便利化的“十八条”措施》《众创空间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释放了改革红利,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增量提质。

  与此同时,该市不断优化市场秩序,重点开展了整治不正当竞争、保护商标专用权、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等专项行动。据统计,2016年,工商部门共查处各类案件3518件,行政约谈2660次、行政指导3583次,全市市场秩序进一步向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