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高调晒幸福 刘强东与娃画风和谐

来源:未来网
2017-02-28 10:00:14
分享

  当初“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老板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外界一片唏嘘,几乎人人看衰这段“父女恋” ,然而两人却越爱越勇,不仅喜结连理还快速生下爱的结晶,如今两人感情甜蜜稳定,外人也对他们的结合渐渐改观。

奶茶妹妹高调晒幸福 刘强东与娃画风和谐

  奶茶妹妹婚后生活曝光 霸道总裁刘强东家里带娃画风竟是这样

  当初“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老板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外界一片唏嘘,几乎人人看衰这段“父女恋”,然而两人却越爱越勇,不仅喜结连理还快速生下爱的结晶,如今两人感情甜蜜稳定,外人也对他们的结合渐渐改观。不过不少人好奇的是,“奶茶妹妹”升级成了“奶茶妈妈”,她的阔太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

  近日,章泽天罕见地晒出家庭照,首次主动曝光女儿身影,连带着暴露了老公刘强东的另一面。

  2月26日,“奶茶妹妹”晒出一张温馨的家庭照,还模仿女儿的口吻俏皮写道:“粑粑你好。”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衣服跪地爬行,看上去萌萌哒,而霸道总裁刘强东也变身奶爸,趴在地上陪爱女爬地垫,并转过头对着镜头微笑,爱意满满。

  原来刘强东在家带娃的画风是这样的!不少网友大呼人设大颠覆。看完这张照片才知道,其实看似高不可及的霸道总裁,平日里在家中也和普通人无异,也要带娃哄娃陪伴妻子,而阔太生活除了买买买更加自由潇洒以外,其他的也和普通主妇没什么差别。这样想想,你心里是不是舒坦多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