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因腰伤要退出娱乐圈?她说只是想放缓脚步

来源:未来网
2017-02-28 10:00:14
分享

  不过赵丽颖26日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时,主动辟谣“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 ,希望各界不要误会。

赵丽颖因腰伤要退出娱乐圈?她说只是想放缓脚步

  赵丽颖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7日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近年来超忙,一年365天中几乎有300天在拍戏,粉丝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是否能负荷。她在2016年底颁奖典礼上松口称想在新的一年缓一缓脚步,填补感情上的空白,没想到近来网路上却疯传要退出演艺圈,吓了粉丝一大跳,她26日亲自回应谣言,“我没有退出娱乐圈”。

  赵丽颖退出传闻起因于日前在宣传电影《乘风破浪》时,她曾表示“这么多年拍戏一直很累,腰部出现劳损,有时坐久会很痛,很不舒服”,因此决定在拍完《女儿国》后要休息一下,加上先前的填补感情空白说,因此被解读成要暂退娱乐圈,还有网友夸大指称她因为腰伤不得不离开演艺圈,“因为她想好好活下去”,惊悚的文字吸引了不少人注意。、

  不过赵丽颖26日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时,主动辟谣“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希望各界不要误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