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卧病在床 汪小菲: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来源:未来网
2017-02-28 10:00:14
分享

  昨日( 2月27日)晚,汪小菲转发大S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歌曲《泡沫美人鱼》 ,称“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

大S卧病在床 汪小菲: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汪小菲微博截图

大S卧病在床 汪小菲: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昨日(2月27日)晚,汪小菲转发大S主演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歌曲《泡沫美人鱼》,称“昨夜病床看你,脑海一直重复这首歌,今天恢复过来,想起两小崽子,要好好的,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

  随后有网友问“我大王生病了”,汪小菲则继续抒情,称“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悲伤]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

  网友纷纷评论称“什么情况?求……报个平安”、“希望S赶快好起来!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