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国滑雪场一期11月将分阶段竣工

作者:张彤、王雪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7 14:35: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张彤、王雪威)在2月16日张家口市举行的商务战略合作会议上,新雪国滑雪场与法国MND集团就冰雪设备采购正式签约。

  据了解,新雪国旅游度假项目位于张家口市赤城县和崇礼区,目标是打造集冬季滑雪、户外运动、拓展训练、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国际化四季旅游度假目的地。其中,新雪国滑雪场一期工程计划今年11月份开始分阶段竣工,有望成为京津冀地区能够在3000米斜长内实现800米落差的滑雪场。

  新雪国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MND集团制造中心位于法国以及德国,曾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索道供应商。新雪国选择与冰雪设备的世界级制造商合作,是希望新雪国滑雪场从世界级的高起点出发,建设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滑雪场,推动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