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突尼斯旅游开放免签 有望成河北出境游亮点

作者:宗苗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4 14:34:42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对河北游客来说,神秘的北非要地突尼斯也能说走就走了。突尼斯外交部日前宣布,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可在突尼斯境内停留90天。记者从河北旅游市场了解到,每年10月至次年4月是突尼斯的旅游旺季,这几年北非游已吸引了一些河北游客。

  据了解,2月16日起,赴突尼斯旅游开放免签,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入境时,须向突尼斯海关提供有效住宿和出境机票预订单即可,基本可以达到“说走就走”。除了准备的资料少了,最重要的是省去了办签证来回周折。

  河北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随着免签政策的实施,未来突尼斯会成为出境游的新亮点。

  旅行社人士提醒,目前突尼斯没有开通与中国城市的直航航班。突尼斯境内有7个国际机场。河北游客可选择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或法国航空的航班,转机抵达突尼斯境内的任一国际机场。此外,游客出游前要留意,护照有效期要在6个月以上并有空白签证页。

  另据了解,目前河北各大旅行社尚未推出突尼斯旅游线路,游客选择从北京出发的突尼斯+摩洛哥13日游价格在18000元左右。而目前突尼斯政府也正积极推进开通直航航班的事宜,未来开通直航航班后,航程有望从平均20小时缩短至11小时。

  据悉,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北端,是世界上少数几个集中了海滩、沙漠、山林和古文明的国家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