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定各大贴吧内出现一“热心”的骗子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2-24 14:13:09
分享

  车被偷了,他说见过;狗丢了,他说见过;寻目击者,他说是他……“叫我小荣哥001”你挺能啊!

  一旦网友上钩,他变着法要100元到200元“好处费”,之后马上拉黑

注意!保定各大贴吧内出现一“热心”的骗子

  前几天我在贴吧找庞口事故证人的时候被骗了!大家看看有认识的吗?电话ID都有,大家别再被骗。@ZK12312333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高阳贴吧有网友在寻找车祸目击者时,被骗子连续两次骗走了400元。结果网友发帖控诉骗子的不耻行为时却发现,这个骗子竟然长期混迹于保定各大贴吧,骗取钱物,甚至在贴吧里已经“小有名气”。

  据了解,高阳吧一网友“ZK12312333”因亲戚被汽车撞伤,而肇事者却驾车逃逸,为了寻找目击者,该网友在高阳吧发帖求助,结果,一位网名叫“叫我小荣哥001”的网友联系他,称自己目击了车祸,但要求网友提供些“烟酒钱”,网友求助心切,分两次给了“叫我小荣哥001”400元,结果没想到,事后立刻被“叫我小荣哥001”拉黑。网友将这一遭遇在贴吧发布后却惊讶地发现,这个“叫我小荣哥001”长期混迹于保定的各大贴吧,谁发表求助帖,“叫我小荣哥001”便会留言“热心帮忙”,前提自然是要钱。

  记者获悉此事后,在各大贴吧搜索了下,结果发现这个“叫我小荣哥001”还真是有空子就钻:网友说车子被偷了,寻找线索,他说自己见过;网友说狗丢了,寻求帮助,他说自己见过;网友找人帮忙做公众号,他说他会……一旦有网友上钩,他立刻会要求对方给点“好处费”或者帮其手机充值,然后再将网友拉黑。

  由于被骗金额一般都在100元到200元不等,数额不大,网友在贴吧痛斥其两句后便懒得再追究。不过,这个“叫我小荣哥001”在别人的帖子下面留言后,经常会有网友揭穿他的骗子身份,可见,这个“叫我小荣哥001”已经在贴吧内“小有名气”。甚至有网友在丢失财物后主动@一下“叫我小荣哥001”,调侃他是否见过。(记者 马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