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遇害20天后被房东发现 系与男友纠纷被害

作者:刘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4 14:13:09
分享

石家庄女子遇害20天后被房东发现 系与男友纠纷被害

  嫌疑人在现场指认

  情侣二人因为感情纠纷吵闹后双方动起手,男子在打斗中将女子掐死,女子死后一直陈尸在出租房内,20天后房东上门收房租发现女子尸体已经发臭,随后报警,警方通过信息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死者男友张某,裕华公安分局槐底刑警队立即出动,最终在山西临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房东上门收房租发现尸体

  2月15日下午,省会李女士手机提示自己在一所公寓出租的房锁没电了,需要换电池,李女士想着反正也该收房租了,正好去换个电池给租房户顺便把房租要了。于是李女士便来到裕华区自己的公寓门前,来到门前后,李女士打开房门准备给锁换电池,可是刚刚打开门便闻到了一股恶臭味。随后李女士便打电话给租户张某,张某回答说这就回去收拾下,可能是过了个年没有住人的原因,收拾一下就好了。

  李女士换了电池以后,便好奇地走进了房间,走到卧室发现床和窗户的空间处地上有一床被子盖着什么,于是李女士便走近一看究竟,走到跟前发现恶臭味正是从这里发出来的,这时李女士便有些害怕:“这不会是一具尸体吧?要不然怎么会这么臭呢。当时我越想越害怕,就怕真的出什么事儿。”李女士看物体的长度,还有丝丝的血色,她再用脚踢了几下,这下才确定真的是一具尸体,李女士惊慌失措赶紧打电话报警。

  警方远赴山西抓获嫌疑人

  裕华公安分局槐底刑警队立即赶到现场勘察,办案民警介绍,赶到现场后首先扑鼻而来的是一股刺鼻的臭味,掀开被子以后,发现女子的尸体已经发干,女子的脚被绷带裹着,通过勘察人员的鉴定,女子的死亡时间在春节前,至少在半个月以上,办案民警通过房东的阐述,租房户是一名男子,这名女子是谁房东根本一无所知。

  随后,警方开始调查女子的身份,通过周边的监控录像和科学研判,最终确定女子王某石家庄无极县人,而王某的家人也一直在寻找王某,没想到得到的消息是这样的噩耗,家里人表示王某春节期间没有回家,最近也一直在找王某,真的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警方通过多方打听和走访得知,王某与相处两年的男友张某同居在此。当警方和张某联系时,张某已经无法联系上,房东表示就在给锁换钥匙前还和张某联系过,警方通过分析研判,初步判断张某很有可能就是杀害王某的凶手,于是便锁定嫌疑人张某。

  1月17日,民警在山西临汾将正准备在某酒店开房入住的张某抓获,被抓获的张某没有任何反抗,面对民警他对杀害女友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迟迟不相信 女友已死

  通过审讯张某得知,张某今年28岁,女友王某比他小一岁,张某与女友相处已经有两年多了,张某在石家庄工作,王某待业在家,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跟普通的情侣一样两人也会因为琐事吵闹。1月26日上午,二人再次因为感情上的事情吵闹不停,随后二人开始动手推搡,张某因为冲动失去了理智,最终将女友王某掐死。张某看到王某没有了动静,便收了手,张某说:“我一直感觉她不可能就这么容易死了,我一直觉得她没死。”张某掐死王某后,在屋子里待了整整一天,晚上共同睡在一张床上,还为她盖上被子。

  次日已经是大年三十,张某便离开石家庄市回到了藁城老家过年,过年期间张某心里仍然忐忑不安,始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过年期间,王某在无极县的家人一直在寻找王某,但是始终没有王某的消息。大年初四张某回到石家庄市,来到出租房,看到女友仍然静静地躺在那里。

  直到2月15日,接到了房东的电话,这才感觉事情不妙,因此在准备回到出租房处理的时候,问了下出租房附近的朋友,朋友说门口现在全是警察,张某这才知道事情已经败露,所以出逃。

  张某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刘涛 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