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两天打掉传销团伙11个 遣送传销人员313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4 11:15:24
分享

  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2月23日透露,广阳警方近日两天打掉传销团伙11个,查获非法传销人员313人,解救被骗人员5人,抓获2名组织领导传销犯罪嫌疑人。

  据广阳警方介绍,20日晚7时开始,广阳分局组织全局150名警力,对南尖塔派出所辖区碾子营村与北甸村、北大街派出所辖区大官庄村、东方派出所辖区冶炼厂附近平房区、北旺派出所辖区大枣林、旧州派出所辖区炊庄村进行集中清查。经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南尖塔派出所共80名警力重点在南尖塔派出所辖区碾子营村和北甸村进行清查,取得了良好战果。

  21日上午,经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南尖塔派出所联合行动,在碾子营村端掉两个传销授课课堂,当场抓获授课人员武某某和黄某,查获听课人员60多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女,43岁,山西人),黄某(男,22岁,四川省人)对组织授课,利用某公司生产的康复德牌珍益胶囊进行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广阳分局已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某、黄某刑事拘留,对313名非法传销人员进行集中教育、训诫,全部遣回原籍。(宋敏涛 谢勇 陈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