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抓措施落地问责激励

作者:潘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24 11:15:24
分享

省通信管理局

抓措施落地 抓问责激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在日前召开的全省通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逐步降低准入门槛,有序推进移动通信转售开放试点,不断加大宽带接入市场开放力度。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切实抓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努力实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四个目标。着力解决好政治敏感性不强、工作标准不高、政策落实不到位、脱离基层脱离群众、能力不足担当不足五方面问题。紧紧扭住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这一重点,抓难点攻坚,抓措施落地,抓问责激励,解决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

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推进脱贫攻坚,实现4G网络全覆盖,贫困地区80%的行政村通光纤宽带,支持电商扶贫示范网点建设,加强对张承坝上地区和深山区的10个深度贫困县和200个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力度。加快提升受灾地区通信能力,2017年汛期前,整体提升灾区的通信水平和重建通信设施的抗洪防灾能力。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继续做好规范计费收费、防治打击通信信息诈骗、规范信息通信市场秩序、加强用户信息保护、落实“实名制”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全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根据测评结果,做好分析研究,进一步降低用户投诉率。加强用户回访,提升用户感知和满意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