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母亲去世 享年97岁

来源:未来网
2017-02-24 10:39:29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搜导演导演史蒂芬·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的搜母亲母亲莉亚·阿德勒( Leah Adler )日前搜去世去世,享年97岁。

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母亲去世 享年97岁

  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与妻子和 搜母亲母亲(左)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 搜导演导演史蒂芬· 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 搜母亲母亲莉亚·阿德勒(Leah Adler)日前 搜去世去世,享年97岁。阿德勒是一位画家和钢琴家, 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走上电影 搜导演导演的道路离不开她的全力支持。

  阿德勒出生于辛辛那提,1945年与电气工程师阿诺德·梅耶· 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Arnold Meyer Spielberg)结婚。两人共有四个子女,史蒂芬· 搜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是其中的老大,也是唯一的儿子。

  阿德勒曾是一位钢琴家,也是一位颇具知名度的画家,她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拥有一家画廊,专门展示当地艺术家的作品。

  (编辑:乔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