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女子大雪天被老公甩高速路 服务区坐了一晚上

作者: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2-23 10:59:58
分享

  2月21日,行唐县一名女子与丈夫一起出车时,因两口子拌嘴,被丈夫丢在下着大雪的忻保高速公路阜平段。由于无车可以离开,女子愣是在服务区坐了一晚上。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高速交警阜平大队民警巡逻到忻保高速龙泉关主线站时,发现一名女子独自在收费站附近徘徊。当时高速公路站口因降雪已经封闭,地面上积雪很多,女子面露难色。

  民警下车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2月21日中午与自己老公一起出车,从阜平西上忻保高速。行驶至晋冀主线站时,夫妻二人因谈论到家里一些事情发生口角,女子下车后丈夫随即驾车离开。后因为降大雪封路,没有交通工具,过往司机也不愿让该女子搭乘车辆,21日夜女子就在收费站坐了一晚。发现民警巡逻警车后,女子才犹豫求助。民警让这位女子上了警车,并将她送去车站,坐上了回家的车。

  民警提醒说,大雪天把自己的亲人甩在高速公路上,实在不应该。即使人不被冻坏,万一发生意外情况后悔都来不及了。(记者汪洋 通讯员刘国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