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疯狂粉丝砍30刀 嫌犯微笑面对毫无悔意

来源:未来网
2017-02-22 16:45:45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准备登台表演时,遭到疯狂粉丝岩埼友宏用刀子狂砍30刀。

女星遭疯狂粉丝砍30刀 嫌犯微笑面对毫无悔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准备登台表演时,遭到疯狂粉丝岩埼友宏用刀子狂砍30刀。20日,首度开庭,重伤的富田真由出庭时透过检察官表示不甘心,希望能判对方重刑。

  富田真由透过检察官哭诉,自己当艺人的梦想被剥夺,连嘴唇都因麻痹不能清楚咬字。回想当时受害情景,她看起来仍惊魂未定,透露希望对方能被判死,“如果不行的话,希望至少能关一辈子。如果让他出来,我一定会再被杀。”请求能判被告重刑。

  富田真由去年表演时,感觉有人跟踪,准备打电话报警时,嫌犯却突然从后方抱住,狂砍30多刀。她一度心肺停止,经过17天的抢救才救回一命。岩埼友宏透露因为送礼被拒,要电话号码被拒绝,才决定行凶。出庭时,有旁听者透露岩埼友宏不时露出笑容,似乎毫无悔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