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一带一路”惠及沿线国家也为西方企业带来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7:02:38
分享

中国日报网2月10日电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沿线国家不断开展和深化务实合作,相关地区展现出了新的更大的发展活力和发展前景,为进一步维护、促进世界和平,实现共同繁荣和共同发展,增添了新的正能量。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2月9日刊文详细分析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美国和西方国家企业所带来的多方面好处及利益。

文章首先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各项建设需要巨大资金支持,这为西方会计、咨询、银行、保险等领域的专业公司提供了机遇。这些企业可以同与当地伙伴进行合作,把良好管理与透明度落到实处。

分析还表示,中国正在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对《巴黎协定》的支持以及对抗气候变化的积极表态都为外国企业创造了机会。西方工程和能源企业能够真真正正地与中国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展开合作,推动可是续发展项目。

此外,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发展,新的人口聚集区将会出现,从而创造了新的市场和消费群体。文章认为,这位西方品牌创造了更多发展机会,能够重新调整供应链,使商品场地更靠近消费者。

文章最后指出,“一带一路”将缩短货物的运输时间,更多新路线、新配送枢纽和新供应链网络将应运而生,各跨国货运企业将迎来新的物流机遇。

(编辑:高琳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