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只猫被锁房中 被迫同类相食场面惨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3:18:11
分享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 据英国《镜报》网站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名女子养了14只猫,却把它们锁在屋内不顾,又不留下任何食物或水,最终猫咪们因过度饥饿,被迫在屋内吃掉同类充饥。11月22日,法庭判处这名女子犯有虐待动物罪,并责令其禁养宠物。

2015年9月,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工作人员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座房屋中发现13只猫的尸体以及一只瘦骨嶙峋但仍有生命迹象的小猫。据调查,这间房屋的女主人将14只猫锁在房中不顾,导致它们饥饿难忍,被迫同类相食。

据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首席检查员刘易斯回忆,当时目睹到的那所房子中的场景令人心碎:当工作人员听到屋内喵喵的求救声破门而入后,见到了一只骨瘦如柴的小猫,以及满地猫尸。刘易斯表示,饲养动物的人有法律责任照顾它们,若无力照顾,应向朋友、亲人、邻居求助,或将动物送到动物收容所。

令人欣慰的是,幸存的这只小猫已经康复,并已于今年3月获得领养。

11月22日,阿德莱德港地方法院考虑到女当事人存在精神疾病,裁定她犯有虐待动物罪并禁止饲养动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