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特朗普慈善晚宴同桌而坐露笑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1 14:51:18
 
 

希拉里特朗普慈善晚宴同桌而坐露笑颜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美国纽约,希拉里和特朗普亮相纽约一慈善晚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0月21日电 美国总统大选两位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的最后一场大选辩论于19日落下帷幕,辩论期间,两人自始至终甚至没有互相握手。而就在当地时间20日晚,两人又在纽约的一场慈善晚宴上相遇,同样经历了一场唇枪舌战,在彼此挖苦和自我嘲弄中,终于展露出“真笑颜”。

20日晚希拉里和特朗普两人共同参加的晚宴是第71届阿尔•史密斯纪念基金会年度晚宴。根据传统,这两位候选人要发表相互挖苦和自我嘲弄的幽默言论。当晚极有可能是大选投票前两人的最后一次同台,他们隔着纽约红衣主教多兰相邻而坐,在互相挖苦时也都保持了微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