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天津举行

2016-08-26 18:24:41
分享

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天津举行

 

    826日上午,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开幕式在中国天津市达沃斯论坛会址隆重举行,一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社团领袖、政商名流和海内外潮籍青年社团精英代表出席盛会。

    由天津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主办的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津汇新潮,青春梦想”。大会期间,中外来宾将参加“国际潮青助推天津‘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青年创客论坛与对接会”“津潮人文,东方情怀”——天津潮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以及自贸区创新、先进制造业、文创产业和科技环保等合作对接会。前一天晚上,全体代表还观看了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文艺晚会的精彩演出。

    国际潮青联谊年会1999年在香港隆重召开首届大会,两年一届的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世界各地轮流举行,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华人盛会,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