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思亲肤番茄臻彩系列三月透亮上市

2016-03-11 10:50:42
分享

肤如凝脂,洁白无瑕永远是亚洲女性肌肤保养的最高追求,美白也是永恒的保养话题。番茄中丰富的茄红素、维C,极佳的亮肤功效让它成为爱美女性的最爱食物之一。在这个三月, SKINFOOD思亲肤甄选韩国Star Farm的亲环境番茄,带来了全新包装、全新配方的番茄臻彩系列,由内而外净、透、白,令肌肤自带美颜滤镜,光采UPUP

SKINFOOD思亲肤番茄臻彩系列三月透亮上市

延续了之前热卖的番茄水白光系列经典的同时,SKINFOOD思亲肤番茄臻彩系列成分更浓缩、配方更温和,使用感也更清爽。系列产品分别含高达10%-30%的亲环境番茄萃取精华,协同多种亮肤成分,能完整渗入肌肤深层,击退色素问题,加倍亮肤效果,让肌肤呈现净透亮的光采。

SKINFOOD思亲肤番茄臻彩系列三月透亮上市

SKINFOOD

思亲肤番茄小故事:

SKINFOOD番茄臻彩系列中的番茄提取物,来自韩国Star Farm,采用蜜蜂自然授粉,只使用地表层150米以下的纯净岩层水灌溉,高级有机发酵的肥料滋养,在暖暖阳光下饱满生长的亲环境番茄。亲环境番茄,含有95%的水分、大量维生素C及番茄红素,使皮肤更透亮。

复合成分,协同温和亮肤:

维生素C诱导体,亮肤效果更强,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原黑色素为无色。亲肤性强,直达真皮层使胶原蛋白增加。稳定性强,耐光、耐热、耐酸、耐碱、耐盐和空气氧化且不变色。

水莲花精华,补水、舒缓紫外线引起的皮肤不适。同时不添加【人工色素,苯甲酮,表面活性剂,酒精】,打造温和的春季亮肤系列。

SKINFOOD思亲肤番茄臻彩系列三月透亮上市

SKINFOOD

番茄臻彩系列,此次共有六款产品上市:

SKINFOOD番茄臻彩化妆水  150/180ml

10%亲环境番茄萃取精华,清新水嫩的质地,舒爽宜人,能迅速让肌肤得到充沛的水分,呈现透亮的肌肤。

SKINFOOD番茄臻彩乳液  150/140ml

20%亲环境番茄萃取精华,轻盈沁润质地清爽不黏腻,改善暗沉、粗糙、斑点等问题,赋予肌肤保湿级的净白柔亮。

SKINFOOD番茄臻彩精华液  190/50ml

30%亲环境番茄萃取精华,水嫩轻盈的透明凝露质地,能清爽而迅速渗透肌肤进行深度亮肤修护,有效提升皮肤亮度和透明度。

SKINFOOD番茄臻彩面霜  170/50g

20%亲环境番茄萃取精华,按压式面霜,使用方便。清新水嫩的凝霜质地,水润好吸收,提升肌肤的光泽感。

SKINFOOD番茄净皙单张面膜  25/2.5ml+25ml

30%亲环境番茄萃取物的第一步精华,及含有10%亲环境番茄萃取物的第二步面贴膜,共同修护肌肤,舒缓因日晒或环境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SKINFOOD番茄净皙睡眠面膜  130/100ml

含有20%亲环境番茄提取物,凝露质地,赋予肌肤温和少负担的滋养,再利用夜间肌肤修护的黄金时段,激活肌肤做深度亮肤护理,持续使用可绽放极致匀净明亮的光泽。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