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议员称委内瑞拉是斯诺登避难最后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09:37:21
分享

俄罗斯议员称委内瑞拉是斯诺登避难最后机会
 
斯诺登获得了全球许多平民的支持。图为印度一些支持者手持斯诺登画像以示声援。

据美国媒体7月8日报道,俄罗斯一名颇具影响力的议员7日呼吁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前往委内瑞拉避难,称对于斯诺登而言,委内瑞拉可能是他获得政治避难的最后机会。

普什科夫是俄罗斯议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的负责人。7日,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消息称:“委内瑞拉正在等待斯诺登的答复,这也许是他获得政治避难的最后机会。”

普什科夫还调侃道,如果斯诺登不能在委内瑞拉避难,他将不得不呆在俄罗斯与俄女间谍查普曼结婚了。”查普曼上周曾向斯诺登示爱,表示愿意嫁给对方。

分析认为,普什科夫的发言似乎显示俄罗斯政府正急于摆脱斯诺登。

6日,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及玻利维亚宣布愿意向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目前,俄罗斯外交部还未对委内瑞拉的表示给予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