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长:中加将强化打击跨国犯罪(独家专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5 15:06:49
分享

加拿大外长:中加将强化打击跨国犯罪(独家专访)
7月4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外交部同来华正式访问的加拿大外交部长贝尔德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加拿大外长约翰•贝尔德7月4日接受英文《中国日报》专访,表示加拿大政府将与中国政府加强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

当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外交部同来华正式访问的贝尔德举行了会谈。

据贝尔德介绍,中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已经完成了针对返还财物和分享被没收资产协定的谈判。

据悉,这一重要文件一旦经过两国签署和批准,将使两国能够追回犯罪嫌疑人向对方国家转移的非法资产。

贝尔德说:“我们希望能确保中国和加拿大罪犯无法利用中加两国之间的途径将他们的资产进行转移。”

贝尔德表示,两国正在携手努力加大配合力度,扩大在安全领域的合作,携手打击跨国犯罪、走私和偷渡行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