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盛传俄病人遭医生殴打视频 涉案者称被恶语激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5 11:44:55
分享

网上盛传俄病人遭医生殴打视频 涉案者称被恶语激怒
俄罗斯医生殴打病人视频截屏

据英国媒体7月4日报道,网上近日盛传一段俄罗斯病人术后被医生殴打的视频,俄罗斯卫生部长本周下令要求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病人遭殴事情发生在今年2月,被打者是一名61岁的男性。他事发前在乌拉尔山脉中部彼尔姆市的一家医院刚接受了一例心脏搭桥手术。视频显示,名叫安德烈•沃佳科夫的麻醉师与戴着氧气面罩、四肢被绑在床上的病人发生言语冲突,然后该医生击打病人的面部,并出拳重击病人胸口。

俄罗斯一家新闻网站后来上传的这段视频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该患者在事情发生一个星期后死亡。沃佳科夫解释称,他在上班36个小时后已经筋疲力竭,此时病人的恶语相向激怒了他,才导致了他的暴力行为。他称自己后悔殴打了病人,但不承认自己的行为导致了病人死亡。

俄罗斯卫生部长韦罗妮卡•斯克沃尔佐娃日前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彻查。怀疑沃佳科夫涉嫌犯下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俄罗斯调查委员会7月4日对他的行为展开刑事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