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玩捉迷藏被雕塑牛角刺穿而死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7 08:48:54
分享

美国少年玩捉迷藏被雕塑牛角刺穿而死
米格尔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6月2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14岁的男孩在一场怪异的事故中丧生:他在捉迷藏时一不留神撞到公牛雕像牛角上而死。

当地警方说,米格尔·马丁内斯22日凌晨3时左右在得州理工大学校园内的国家牧场遗产博物馆前捉迷藏,玩得兴高采烈的他在奔跑中一不小心撞到博物馆外公牛雕像尖尖的牛角上,锐利的金属牛角一下子将他的胸部刺穿。

当救护车赶到时,一切已经太迟了,米格尔已经毫无反应。
“他碰巧被一个地灯绊了一脚,失去平衡,一下撞到牛角上,”米格尔的妈妈朱迪丝·勒塞伯格说,“没有一个母亲会料到她的孩子会出这种事,真是太残酷了。”她表示准备募集资金为米格尔举行葬礼。
 
这座牧场遗产博物馆用于展示美国牛羊农牧业历史,博物馆门前草坪上屹立着5座实物大小的公牛雕像,雕像的牛角又长又弯,牛角尖非常锋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