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男人的救星!美国公司研发百天免洗免烫衬衫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09:01:39
分享

该公司对新产品进行了实验,包括让受试者穿它到安第斯山脉徒步旅行,或是在拥挤闷热的夜店跳舞。一名受试者证实,他把这件衬衫揉成一个球塞到背包的底部,然后跑遍整座城市,最后拿出来的衣服还是平整如初。

不过这种衬衫更大的神奇之处在于“抗臭”,研发人员宣称100天不洗都不会有异味。羊绒王子公司解释说,汗水本身没有臭味,只是当它在皮肤上残留、滋生出细菌后才会产生臭味。而这种羊绒衬衫比其他衣服能更快速地吸汗,同时促使汗水挥发。

羊绒王子公司一名发言人称:“我们的布料会使你对羊毛制品有新的认识,不过我们并不希望客户真的在穿了100天后才清洗。”

这款衬衫还没有正式进入市场,目前只售给羊绒王子公司的投资人,价格是每件63英镑(约合人民币603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