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化身“死亡教官” 为基地组织训练人弹遭通缉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30 08:44:38
分享

英女化身“死亡教官” 为基地组织训练人弹遭通缉
萨曼莎来自英国白金汉郡的一个军人家庭,现在是东非女子自杀式炸弹小队的教官。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8日报道,2005年伦敦地铁和公交车连环爆炸案自杀人弹之一杰曼·林赛的妻子萨曼莎·卢思韦特,因成为了基地组织在东非负责训练女子自杀式炸弹小队的教官,而遭到伦敦警察厅以及美国中情局的通缉。

和其他同龄人一样,29岁的萨曼莎·卢思韦特喜欢上推特和脸谱网等社交网站,但她的话题不是音乐、时装或政治,而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恐怖组织——基地组织。她的追随者称其为“dada mzungu”,斯瓦希里语“白姐姐”的意思。

萨曼莎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在东非的主要招募者之一。她最后一次使用社交网络,是在上面与一名叫沙菲克·哈马米的人进行辩论。沙菲克·哈马米来自美国亚拉巴马州,因为策划恐怖袭击,而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列为十大通缉要犯之一。萨曼莎在推特上发表博文时,哈马米评价她不过是个来自肯尼亚的姑娘。愤怒的萨曼莎立刻进行反击称:“是的,我来自肯尼亚,可你是个令人讨厌的窝囊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